圣路易时报

秋后算账提前上场 圣路易郡多元化局局长Hazel Erby遭免职

‘I told her we would not need her anymore in our department’ – Sam Page on the phone call with Hazel Erby

【圣路易时报讯】秋后算账提前上场,圣路易郡资深郡议会议员,去(2019)年4月接任圣路易郡多元化局(Department of 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局长的Hazel Erby,8月19日(周三)遭8月4日刚当选民主党党内初选的现任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免职。

圣路易郡郡长Page是在今早,8月19日(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的多元化局局长及其他数个职务新负责人选。

Erby在昨天周二发出推特表示,Page郡长告诉她,”我再也不需要你在我的执政团队里”,Erby同时写到,”黑人在郡政府当局没有价值了,尤其是黑女人”。

在周三的记者会上Page郡长表示,他认识并和Erby同事很久了,Erby是我当初设立多元化局局长的首选,我对我当初的任命并不后悔,现在多元化局需要多加关注,完成更多事项。

Page郡长周二晚上打电话给Erby告诉她这个决定并感谢她对社区的服务,Erby当晚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件事情,郡长说,我不会批评她也不会在推特做任何回应。

至于Erby宣称有关黑女人不受尊重的事,郡长说他不会对这些无理的指控反应,Page郡长表示,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现在是要向前迈进的时候。

在郡长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发布数项任命,其中多元化局代理局长将由现任全美有色人种权益促进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ored People (NAACP))圣路易分会副会长Kenneth Murdock担任。郡长同时任命协助少数族裔承包商的MOKAN机构顾问Nate Adams作为圣路易郡妇女及少数族裔企业发展主任。

在担任圣路易郡郡长之前Dr. Sam Page曾是圣路易郡郡议会议长,Erby是郡议会副议长,两人曾经合作愉快,共同和前任郡长Steve Stenger斗争,前任郡长Steve Stenger2019年4月因案辞职入狱。

今年74岁的Hazel Erby是圣路易大学城人,是圣路易郡最资深议员,当初前郡长离职,圣路易郡郡议会议长Dr. Sam Page接掌圣路易郡后,立即任命Erby作为多元化局局长,同时将她的薪水提高了近五倍到121,000元。

2019年接任Erby郡议员职位的圣路易郡第1选区郡议员Rita Heard Days曾经试图立法将多元化局纳入正式编制,当初Page郡长也同意,直到最近Erby通知她此案Page郡长不要再继续进行了。

在郡政府行政当局,Erby曾是郡长高级幕僚,曾掌控联邦新冠病毒疫情纾困金经费一亿七干三百五十万。

但是在使用经费上,Erby和Page郡长时有分歧,有些经费使用她甚至不知道,Erby开始对Page郡长有所责难,当初Erby比较资深却未能接掌郡长之心结也浮现台面,以致两人愈行愈远。

在Page郡长今天的任命名人员名单中还有华大公共行政客座教授、圣路易市财政分析Gerard Hollins博士将担任财政局局长,代理资讯科技部主任Charles Henderson将接掌主任,市法院副主任Courtney Whiteside将接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