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想要当代课老师吗? 现在容易多了

Missouri changing standards for substitute teachers due to shortage

Those with a high school diploma would be eligible for a substitute teacher certificate once they complete 20 hours of online training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最近新冠病毒疫情紧急状况老师甚缺,现在在密苏里州如果你想担任代课老师容易多了。

根据密苏里州中小学教育厅先前规定,代课老师必须完成60小时以上代课老师资格课程证书,或者是经过认证大学学院相同时间的学分。

为了要补足目前代课老师的缺额,密州中小学教育厅8月18日(周二)通过一项新的规定,您只要拥有高中毕业学历,在完成20小时密苏里州核可训练教师机构线上课程后,您就可以担任代课老师。

据了解,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许多学校表示2020-21学年度很有可能产生教师荒,再加上本来愿意担任教师的人数逐渐减少,情况可能更严重,现在放宽了担任代课教师的资格,将来可以使得各级学校解决短期和长期教师名额问题。

这些线上代课老师证书培训课程包括专业性、多样性基础课程、管理技巧、基本教学策略,并为有特殊需要的学生或者是青少年提供特殊协助和支持。

这项紧急放宽规定已经于8月19日提交,将可于9月2日生效,有关在线培训详细情形,包括核准的教学机构和费用,可查询中小学教育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