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继方舱医院后 圣路易郡临时太平间即将停止

$2 million ‘surge morgue’ in St. Louis County, little used during pandemic, is closing

【圣路易时报讯】自今年3月新冠病毒疫情在圣路易地区爆发后,因应疫情的严重性,圣路易郡在4月份兴建一座临时太平间,计划存放新冠病毒过世死者的遗体。

这座临时太平间即将停止关闭。

这座被称为停尸房的临时太平间位于70号高速公路Earth City,于今年4月21日建成,旨在存放新冠病毒死者遗体,并尊重死者宗教、文化和家庭传统,给予安全和尊重的存放。

耗资200万元的停尸房是以冰库为主体,面积颇大,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可容纳1千3百具尸体,但是在建成后到今天,四个月期间只收容了57具尸体。建筑成本是由圣路易郡、圣查尔斯郡、Jefferson郡和Franklin郡共同负担。

圣路易郡卫生局8月24日(周一)表示,这座临时太平间所花费的成本比预期为低。

位在圣路易北郡由旅馆改建而成的方舱医院只开放到今年6月中旬,现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