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圣路易地区 6月15日疫情最新数据 黑人社区受创深

Black community, 18.8 percent of population, make up nearly 50 percent of COVID-19 deaths in St. Louis region

【圣路易时报讯】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6月15日的合并数据。

-黑人社区占圣路易地区人口的18.8%,却占圣路易地区COVID-19死亡人数的近50%,因COVID-19而进入圣路易医院的患者中,有60%以上为黑人。而接受检测的病例不到30%。

-新住院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14减少到今天的5。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17天下降到今天的15天。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值从昨天的255下降到今天的251。

-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41人增加到今天的246人。
-ICU的患者人数今天保持不变,为66。
-使用呼吸机的患者人数从昨天的39人增加到今天的42人。
-昨天,全系统医院共有9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2,581人。

密苏里州今天共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6,189例,死亡人数880人。

圣路易市确诊病例2,219例,死亡人数141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5,604例,新增68例,结束隔离案例2,712例,死亡案例500。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918例,死亡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