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两大密苏里大学校区 新冠病毒确诊学生人数数字惊人

Missouri’s biggest campuses report several COVID-19 cases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两个大型大学校区秋季班开学后都传出数字惊人的学生新冠病毒确诊案例。

哥伦比亚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8月25日(周二)学生确诊人数159人,再根据当地Boone郡26日(周三)数据,该校确诊人数已达168人。据了解该校大学生系于8月中旬返校,整个校区注册学生人数为3万8百49人。

在此同时,位于春田市的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在开学一周后,则有141位学生确证,该校学生注册人数1万9千7百33人。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美各地校区爆发校区爆发,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Alabama)Tuscaloosa校区上周学生确诊人数到达531人。

Notre Dame、Michigan State和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大学都已经将课程完全改为线上。

密苏里州目前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已经达到7万8千余人,死亡人数1千4百26人,8月24日(周一)单日确认人数为8百69人。

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疫情专案组25日表示,在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病患住院人数这一个月以来已趋稳定。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表示,如果一切维持目前状况,这个稳定住院率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他再次强调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和避免大型群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