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全球、全美、密州、圣路易 8月24日疫情最新数据

St. Louis Pandemic Task Force says rural areas in Missouri, Illinois seeing COVID increase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表示,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的农村地区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增加。以下数据是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成员组成的四个主要医院卫生系统(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医院)于8月25日汇总的数据。

-新住院人数(数据滞后两天)从昨天的39人增加到今天的43人。
-住院天数的7天移动平均值(数据滞后2天)从昨天的38个增加到今天的39个。
-住院后7天移动平均数从昨天的256增加到今天的259。

-住院确诊COVID阳性住院人数从昨天的266增加到今天的296。
-住院可疑COVID阳性住院患者从昨天的113减少到今天的96。
-重症监护病房确诊COVID阳性患者人数有所增加-从昨天的67人增加到今天的83人。
-使用呼吸机确诊COVID阳性患者人数从昨天的39人增加到今天的44人。
-昨天,在整个系统医院中,有49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计出院人数达到4,886。

全球新冠病毒确诊案例23,751,919例。全美5,773,220例。

密苏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确诊案例76,636例,比昨天增加692例,死亡人数1,439人,7天平均值上升11.4%。

圣路易市确诊案例5,881例,死亡人数187人。

圣路易郡确诊案例18,210例,新增235例,结束隔离案例13,277例,死亡案例720人。

圣查尔斯郡确诊病例5,336例,死亡1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