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遭歹徒枪击警官殉职

St. Louis officer shot in Tower Grove South responding to call has died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警方30日证实,8月29日(周六)执勤时被歹徒枪击头部,29岁的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在SSM Health圣路易大学医院急救无效殉职,遗有妻子及三位子女。

Bohannon警官在他服务的第2区分队被昵称为”Bo”。

圣路易市警察局表示对Bohannon警官的殉职至表哀痛,是警界的重大损失。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发表声明,痛心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的殉职,近四年来Bohannon警官无私奉献,英勇保护我们的社区,他的家庭为他感到自豪。Krewson市长说,Bohannon警官殉职令人震惊的提醒我们,英勇的员警每天都面对危险,保护我们大家和社区的安全。

另一名腿部受伤警官已经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