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纪念殉职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
密苏里州九月六日降半旗致哀

Gov. Parson orders flags at half-staff in honor of St. Louis police officer Tamarris L. Bohannon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今天下令,为纪念因公殉职的圣路易市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9月6日(周日)全密苏里州美国国旗和密苏里州州旗均将降半旗致哀。

9月6日是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下葬的日子,全州降半旗。

8月29日Bohannon警官在执勤时遭歹徒枪击,8月30日伤重过世。

只有29岁的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担任圣路易市警察近四年,是一位模范公仆和优秀警官,两度荣获警察局卓越杰出奖,以及两次当月模范警察奖。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说,Bohannon警官的英勇,对治安奋不顾身的承诺奉献和他对家庭和社区的热爱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