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免費免下車! 聖路易佛光山提供「新冠病毒檢測」與「流感疫苗注射」服務

【聖路易時報訊】為提供華裔社群健康的保護,聖路易佛光山、佛光會與聖路易市公共健康部門攜手合作,將於9月12日提供「新冠病毒檢測」,26日提供「流感疫苗注射」兩項服務。兩場在週六舉行的活動開放給所有人,在聖路易佛光山停車場,從上午8:30開始到中午12點,人人免費、免下車,不需預約、不需保險;病毒檢測三日能拿到報告。期望活動能「讓社會淨化遠離疫情,讓普羅大眾平安吉祥」。

新冠疫情爆發之時,佛光山與佛光會本著慈悲助人的關懷精神,除了全球誦持心經百萬遍祈福迴向外,更響應聖路易僑社「聖路易支援武漢倡議救助行動」,與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共同捐贈一台呼吸機給漢川市人民醫院,是本地唯一華人宗教團體響應關懷當時受創嚴重的武漢。全球大流行後,更提供口罩予脆弱群體;九月份更將與聖路易市公共健康部門推出病毒檢測與流感疫苗注射,期望保護到聖路易華人社群的個人與家人健康。

兩項服務由聖路易市健康部門(St Louis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提供所有藥品與專業人力資源,在聖路易佛光山停車場舉行,不用下車,不需任何費用、無需預約、無保險者也可以參加,歡迎人人檢測、注射疫苗,遠離疫病,幸福安康。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到聖路易佛光山官方網站 http://fgsstlbc.org 中文版查詢,或來電314-209-8882詢問。聖路易佛光山地址:3109 Smiley Road, Bridgeton, MO 6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