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杀害圣路易警官嫌犯来自佛罗里达 拥有枪支 犯案累累

【圣路易时报讯】8月29日(周六)向警察开枪,造成警官(Tamarris L. Bohannon)一死一伤的嫌犯,43岁的 Thomas James Kinworthy Jr. 在佛罗里达州和密苏里州犯案累累,拥有七到八把各式枪支和上千发子弹,目前羁押在圣路易市监狱。

就在几天前,嫌犯因为性犯罪和绑架案,应该在佛罗里达州出庭,结果被他逃脱,然后由于和密苏里州有亲戚关联,嫌犯来到圣路易犯下这桩案件

佛罗里达州Brevard郡警长办公室新闻官Tod Goodyear表示,嫌犯是一名暴力罪犯危险人物,他会伤害任何人。

早在1998年,嫌犯就在佛罗里达州有犯罪记录,Goodyear表示,不幸的是我们的法律并没有办法把他关进监狱,还让他跑出佛罗里达州到达圣路易犯案。Goodyear表示对丧生的警官和他的家庭至表悲痛。

密苏里州惩教署记录显示,嫌犯曾于1996年12月在圣路易郡的一起毒品案中被关入密苏里州监狱,九个月后被假释。之后嫌犯去了佛罗里达州,他在那里犯下了谋杀未遂罪、交通事故枪杀罪,还有裸露下体罪、男性受害人性侵犯罪等,犯案累累。

在今年1月,佛罗里达州警方搜查了他的汽车,发现武器和弹药,法官将他的保释金订为15000元,结果获得保释,来到密苏里州。

至于他为什么要向警官开枪目前还不得知。

圣路易警方将这名嫌犯名字公布。

据了解,圣路易市警察局自1861年成立以来有超过160位警官丧失生命,就在Bohannon警官8月30日殉职前,今年4月,另一名警官Daryl Hall下班后在圣路易城区一间夜总会前面,在表明身份下被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