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延迟房客驱逐令到10月2日

Evictions order halted in St. Louis through Oct. 2

【圣路易时报讯】原本在今天9月1日(周二)到期的延迟房客驱逐令,圣路易市首席法官8月31日宣布这项延迟房客驱逐令延长到10月2月。

圣路易市巡回法院首席法官Rex Burlison在今年8月初,除了商业租户以及非法毒品活动之外,停止了所有房客驱逐令。

今年3月新冠病毒疫情在圣路易爆发,经济活动受到极大损失,为了帮助租屋民众,法院开始延迟房客驱逐令,并根据新冠病毒援助救济法案(CARES)开始有关租金 和抵押贷款援助的申请。

为了让租客有足够的时间寻求协助,这项暂停驱逐令延长到10月2日。

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表示,市府正在与本地15家机构合作,协助处理数千份申请房租和抵押贷款援助案件,市政府目前有7百40万美元的新冠病毒援助救济法案救济金可供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