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中国三大航公布9月国际航班计划 来美航班增加

中国三大航9月份的国际航班信息均已出炉。与8月相比,三大航均增加1-2条国际航线,涉及欧洲、美国、澳洲、东南亚的部分航线班次增加至每周2次。

上海澎湃新闻报道,8月3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布9月国际航班计划,国航的国际航班计划延伸到10月23日。

图为东航9月航班计划。(图片来源:上海澎湃新闻)

东航方面,自9月1日0时至9月30日,东航、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3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8条,昆明航线2条,杭州航线1条,南京航线1条,西安航线1条。

与8月相比,东航航班变化不大,新增1条南京-温哥华航线,上海浦东-纽约肯尼迪往返班次增加至每周2趟。

图为南航9月航班计划。(图片来源:上海澎湃新闻)

相比8月,南航取消了广州-马尼拉航线,新增广州-首尔仁川往返、广州-东京成田往返航班。此外,南航有3条航线新增到每周两班,分别为广州往返奥克兰、金边和曼谷。

图为国航9月航班计划。(图片来源:上海澎湃新闻)

国航方面,9月1日0时至10月23日24时,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8条,其中北京分流航线19条,上海国际航线3条,杭州国际航线3条,成都国际航线3条。

与8月相比,国航新增1条成都-法兰克福航线。另外,国航有4条线欧洲航线班次增加到每周两班,分别是北京往返哥本哈根、雅典、马德里和斯德哥尔摩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