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美国最大警察工会宣布支持川普连任

Largest police union endorses Trump for reelection

【圣路易时报讯】9月4日,美国最大的警察工会组织警察兄弟会(The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 FOP)宣布支持现任总统川普连任,并称赞其支持“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的主张。

据《国会山报》(THE HILL)4日消息,FOP总裁Patrick Yoes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共安全将是今年美国大选选民的主要关注点。他说:“看看过去六个月里全民讨论的重点是什么。川普总统一次又一次表明他支持我们的执法人员,并且了解我们成员每天面临的问题。”

Yoes还表示,“FOP很荣幸能支持一位呼吁国家维持法律和秩序的候选人,他得到了我们的全力支持。”

据悉,FOP拥有超过35.5万名成员,在2016年的大选中也选择为川普“背书”,并声称前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冷落了这一群体。

《国会山报》指出,在全美范围内抗议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公正游行不断的大背景下,川普将“法律和秩序”以及支持警察作为他连任竞选的重点。

2012年,该组织没有支持总统候选人,在2008年,2004年和2000年,该组织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已故的参议员麦凯恩(R-Ariz。)和布什总统(George W. Bush)。 1996年,它支持了民主党克林顿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