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地區暴雨再度來襲 國家氣象局發布洪水警報

Heavy rain flooding St. Louis interstates and roads – again

【聖路易時報訊】7月28日(週四)下午,聖路易地區暴雨再度來襲,低窪地區洪水氾濫,雷電夾雜警報聲中救援人員開始水上救援。國家氣象局發布洪水警報,提醒居民外出注意,千萬不要強行涉水或開車通過不明淹水地區。

截至28日下午2點半左右,國家氣象局預測聖路易地區降雨量為1到2英寸,預計將在晚上7點或8點左右消退。

聖路易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莉Lydia Jaja表示,週四籠罩在聖路易地區上空的風暴系統向東移動的速度,比周二造成大規模洪水氾濫的風暴系統更快。

國家氣象局是在下午3點之前不久發布了山洪警報,該警報將持續到下午5點45分,警報地區包括聖路易市,聖路易郡的大部分地區以及大都會地區以東的一部分。

聖路易市消防局緊急公佈市區淹水地區,包括Goodfellow Boulevard 和 Selber Court、North Kingshighway Boulevard 和 Lexington Avenue、Tucker Boulevard 和 Cass Avenue、Hodiamont Avenue 和 Horton Place 以及 Page Boulevard 和 Union Boulevard等,多輛汽車被困水中,駕駛待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