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公布 公私立学校确诊率邮递区号排行

St. Louis County ZIP codes with highest rates of new COVID-19 cases among kids

The county’s report details the number of COVID-19 cases among students and staff at public and private school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卫生局9月4日(周五)公布圣路易郡地区各公私立学校教职员学生新冠病毒确诊数字,并按照确诊数字高低公布邮递区号,提醒居民注意。

自8月1日到8月31日,圣路易郡公私立学校共有39名学童新冠病毒确诊,其中至少有23名学生因为上学接触而确诊,因而造成超过325名学生及教职员必 自我隔离, 其他的确诊同学则与学校无关。

绝大多数学童确诊案例来自初中和高中同学。

此外8月份有34名教职员确诊案例,其中14名与学校有关,因而造成超过120名学生和教职员必须自我隔离,另外20名教职员确诊则与学校无关。

有超过200名自我隔离教职员和学生和学校活动无关,他们在自我隔离期间都没有参加学校的任何活动。

九岁以下儿童确诊率最低,平均10万人4.3例。

圣路易郡卫生局公布的报告共有20页,依照过去14天(8月18日到8月31日)19岁以下儿童青少年确诊人数高低公布邮递区号,以下是邮递区号排名,您可以查查您所居住的邮递区号确诊率情况如何。

请见 COVID-19 Trends in St. Louis County 09/03/2020 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