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放宽青少年体育活动限制 高中美式足球仍然禁止

New youth sports guidelines announced for St. Louis County

【圣路易时报讯】有鉴于新冠病毒对于青少年儿童影响较少,圣路易郡长Dr. Sam Page 9月9日(周三)宣布放宽青少年体育活动规范。

这项放宽限制将自9月11日(周五)开始,年纪在14岁以下,中等接触频率的体育运动,例如棒球,啦啦队,垒球和排球等都允许开放练习,并可以和同一区组其他队伍比赛,但是仍不能以联赛方式参赛。

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参加低接触运动的练习和比赛,例如体操,游泳和田径比赛。

郡长表示,这项规定是由于最近新冠病毒确诊数据显示,年龄在15岁到19岁族群的确诊率增高,据了解,过去两周以来,90%学校学生新冠病毒确诊来自高中和初中学同学,确诊率占所有确诊人数20%,圣路易郡各年龄族群确诊平均率为8%。

初中和高中学生确诊不但影响学生本人,更会影响到他们的家人 。

至于接触频率高的运动,例如篮球,摔角和美式足球,分组练习是可以的,但是每组需少于30名球员,在这之前的规定是每组需少于20名球员,目前比赛和联赛仍然禁止。

郡长还表示,圣路易郡卫生局将根据病毒疫情现况,随时更改对学校学生到校上课与否的建议,目前卫生局不支持高中和初中学生到校上课方式,仍以网上教学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