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剥夺警权 抗议再起

‘Defund the police’ mural painted on street by protesters in Central West End

Protesters with Occupy City Hall STL called on Mayor Krewson to resign during the protest on Tuesday evening

【圣路易时报讯】数十位抗议人士9月8日(周二)晚间聚集在圣路易著名的中央西区(Central West End)举行抗议活动,并在该区主要街道交叉口油漆”剥夺警权”(DEFUND THE POLICE)大型字样,抗议人士继续要求市长辞职,同时拒绝联邦警力的介入。

抗议活动是由要求市长辞职的”占领市政府组织”发起,晚间8时许抗议人士在中西区社区Euclid和Maryland两条主要街道交口处油漆上剥夺警权(DEFUND THE POLICE)大型字样。

抗议人士除要求市长辞职外,还抗议联邦派驻特别警力「传奇行动」(Operation Legend)到圣路易

圣路易斯市长Lyda Krewson是在今年6月份一次有关新冠病毒新闻脸书录影发布会上,念出了参与和建议免除圣路易警察经费行动之抗议人士的姓名和住址引发众怒,因而被要求辞职,当天市长随即将这份录影消除拿下并致歉,但是事后这项要求市长辞职抗议活动一直持续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