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前市长Francis Slay要卖房子了 没事 他不会搬离圣路易

Former St. Louis Mayor Francis Slay puts south city home up for sale

【圣路易时报讯】前圣路易市市长Francis Slay要卖房子了,他在圣路易市南区Boulevard Heights社区靠近Carondelet Park 公园的房子(3869 Robert Avenue, Saint Louis, MO 63116)日前上市,4房3浴厕,2600平方尺,标价41万9千。

没事,前市长Slay不会搬离圣路易市,他和他的夫人Kim将搬到原址稍西北边的The Hill社区,由于孩子都长大迁出了,他们决定缩小规模,同时在The Hill社区有好几位亲戚在那里。

前市长Francis Slay圣路易出生长大,毕业于St. Mary’s High School高中和圣路易大学法律系,1985-1995年担任圣路易市 第23区市议员,1995-2001担任市议会议长,接着当选市长并连任四届(2001-2017),是圣路易市担任市长任期最久的一位市长,从政公职服务长达33年。

市长卸任后,Francis Slay目前在圣路易市城区Spencer Fane LLP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