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urtesy nobu's)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Nobu’s日本料理搬家了 年底前開張!

Nobu’s Japanese Restaurant has closed in University City and will reopen in the Delmar Loop later this year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最老的一家日本料理店Nobu’s日本料理,即將從大學城Olive大道(中國城)搬到大學城Delmar大道LOOP商圈內,新址6253 Delmar Blvd將和LOOP商圈內唯一的一家亞洲超級市場United Provisions在同一棟建築內。

由於大學城Olive大道和170高速公路附近地區興建Costco大賣場商業計畫,Nobu’s日本料理和其他零售店和商家都因為拆遷而必須遷移,Nobu’s日本料理於6月12日以後結束了在Olive大道的營業地點。

新的Nobu’s日本料理預計於2021年年底開張,並提供更具有針對性的菜單。Nobu’s日本料理是一家極具水準的家庭式日本料理餐廳,Nobu’s的合夥人兼廚師George Schinichi Kidera說,搬到新址後將專注在壽司,特別是生魚片和握壽司菜單,還有一系列以海鮮為重點的單點菜餚,以及包括日本清酒在內的各種酒品。

佔地964平方英尺,空間較小的Nobu’s日本料理餐廳也進行了全面改造,計畫營造出一種“雅緻休閒”熱情好客的氛圍。

融合國際視野和旅行經驗,負責設計新Nobu’s日本料理餐廳的室內設計師Sasha Malinich表示,Nobu’s日本料理餐廳設計的方向是現代日本式,有著輕質的木料,樸實的色調,和溫暖的燈光。他強調,來到Nobu’s日本料理餐廳會讓客人感覺到置身於一種特殊的氛圍中,傳達出有在日本的感覺。

合夥人兼廚師Kidera也表示,Nobu’s日本料理就是一家家庭式經營的夫妻店,很榮幸為聖路易地區提供日本料理餐飲服務,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Nobu’s盡量維持開門,現在終於挺過來了,迎接新店的開張。

新店開張後最初的重點會放在堂食業務上,而不是外賣和外送,稍後可能會根據新地點的需求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