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严重违反防疫规定 密苏里大学开除两名学生、三名停课

MU expels 2, suspends 3 for COVID-19 rule violations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严重违反学校新冠关病毒疫情防疫规定,哥伦比亚密苏里大学9月15日(周二)开除两名学生,另外三名学生停课,目前该校有超过1,300名学生新冠病毒确诊。

校方表示,处罚是必须的,因为学校规定新冠病毒确诊的学生必须自我隔离并遵守社交距离,密苏里大学总校长Mun Choi表示,校方反复强调疫情防疫规定和重要性 希望大家遵守,以保障所有学生、教职员和整个社区的安全,可惜仍然有部分少数学生违反规定,同时影响到整个校区的安全。

Mun Choi校长说,惩罚手段是必须的,因为整个学校和社区无法容忍影响大家安全的行为,不能因为少数人的不当行为影响到学生返校上课和超过8千名教职员、3万名学生的权益和安全。

根据学校统计,自8月份开课以来,共有1,347名学生确诊,其中有332名学生正在治疗中,另外1,015个学生已经康复。

校方表示,总共有470名学生违反新冠病毒防疫规定,由学校相关单位分别处理从口头警告到开除不等的处罚,目前还有11名违规学生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