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公园游乐场 9月21日(周一)开放

Playgrounds to open Monday at St. Louis County parks

【圣路易时报讯】在圣路易郡公园于5月18日重新开放后四个月,圣路易郡9月18日(周五)宣布,所有圣路易郡郡内公园内的游乐场(Playgrounds)将于9月21日(周一)全面开放。

自新冠病毒在圣路易地区爆发,圣路易郡宣布紧急状况后,郡内公园的游乐场已经关闭了六个月,21号起,公园游乐场终于可以开放了,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8时到黄昏。

全圣路易郡有55座游乐场,将根据美国疾病预防中心(CDC)的要求,每周将进行数次消毒清洁工作。

游乐场也将设置标识牌,提醒居民维持六英尺社交距离,经常洗手消毒,如果有病者应留在家中。除了正在玩耍的儿童外,每一个人都需要戴口罩,也请大家注意不要群聚或过多人同时使用游乐场。

这项游乐场开放命令仅限于圣路易郡所属公园游乐场,圣路易郡内88个行政区在获得许可后,也可开放该区内之公园游乐场。

游乐场内的厕所、运动场、滑板公园和室内设施也同时开放,但是饮水机和健身点仍然维持关闭。至于喷水池游乐场一般都会在劳工节之后关闭,所以今年整季都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