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派克卫学区计划让学生返校上课
10月初公布最后决定

Parkway School District making plans to get students back in classroom

The district plans to make a final decision at the beginning of October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派克卫学区希望第2季让学生返校上课。

派克卫学区表示,本学期第2季将自10月27日开始,学区希望到时候可以让学生返校上课,目标是让选择返校上课的家庭学前班到12年级的学生至少有一半时间可以返校上课,学区也会继续提供选择线上教学家庭的学生线上上课。

派克卫学区说,本学期第1季结束后转为返校上课方式时间上刚好,可以避免学生和老师之间在学季中多次更改教学方式,以维护教学品质。

校区目前正在计划朝向在10月底将年级较小的学生先行尝试返校上课。

至于最后所做的决定,还是得视新冠病毒疫情数据和学生教职员安全健康为主,10月初将可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