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增强警力 密苏里州免除圣路易市警察住家限制

Governor signs bill ending police residency requirement; St. Louis voters to decide on expanding repeal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9月21日(周一)签署一项新的州法,分两部分首先免除圣路易市警察和消防人员必须住在圣路易市市内住家要求,在犯罪率日益高涨的现在将有助于加强警力,维护治安,但这个法案将在2023年9月1日到期,第2部分则是11月3日大选日投票表决圣路易市宪章修正案,正式将这项住家限制永久移除。

包括警察和消防人员,圣路易市共有6,169名市政府工作人员得益于这项法案。

根据这项州法,2013年9月1日以前雇佣的市府人员将不受必须住在圣路易市市内的要求,如果11月3日投票通过,则这项住家范围规定将永久在圣路易市移除。

左起圣路易市警察局局长John Hayden, 公共安全主任Jimmie Edwards和市长Lyda Krewson

这项做法受到警察工会和市长Lyda Krewson的支持,他们均表示,这样会有较多的人愿意加入圣路易警队和其他市府工作,避免长期遭受人力不足的困扰。

圣路易市警察局编制有1349名警察,根据上周统计还缺129名,至于市政府相关工作则缺额972名,将近占16%。

但是也有若干的反对声音,反对者认为住在市里更能了解他们所服务的人和社区。

据了解,自2005年后,在圣路易市工作满7年的 警可以选择住在离圣路易市一小时车程内的地方,2021年,消防人员也获得了同样的选择权。

警察必须住在市里的要求开始于1970年代初期一直延续到今,随的时代和犯罪情势演进,这项密苏里州法终于获得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