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最新消息! 密苏里州州长及夫人 双双新冠病毒确诊

Parson, his wife both test positive for COVID-19; governor postpones travel, debate

(JEFFERSON CITY, MO) – Today, Governor Mike Parson and First Lady Teresa Parson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Out of an abundance of caution, the First Lady was tested this morning after displaying minor symptoms. The Governor was then tested as well and received a positive result.

【圣路易时报讯】9月23日(周三),密苏里州联络室主任Kelli R. Jones下午3点52分发布消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及州长夫人Teresa Parson在新冠病毒检测后呈阳性,新冠病毒确诊。

Parson州长是在州长夫人感觉不适早上接受检测后也参加了检测,结果两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确诊。

所有州长正式活动和选举活动均已完全取消,作为预防措施,所有州长和州长夫人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和办公室人员均已接受新冠病毒测试,目前正在等待结果。

目前州长感觉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症状,州长夫人则有轻微症状,在州政府卫生厅厅长Randall Williams医师指示下,已做好正确安全的准备和处置。

在此期间,Parson州长将继续在州长官邸内办公执行公务,履行密苏里州州政府所有的公务作业,不会受到干扰。

密苏里州州政府卫生厅厅长Randall Williams医师在今天下午举行记者会上表示,在6尺距离内超过15分钟和州长以及州长夫人密切接触的人其实不多,但均已追踪及接受检测。

Williams医师说,州长会在州长官邸隔离并继续办公,州长夫人则回到密苏里州Bolivar的家隔离,他们将被隔离10天,直到24小时内无症状才会结束隔离。

Parson州长及夫人今天下午都在Twitter上分别发表视频,说明确诊情形,感谢大家的关怀,表示将遵守隔离规定,并尽快和大家再见面。州长及夫人在视频中看起来状况良好。

Parson州长上周末曾经在春田市(Springfield )进行竞选活动,陪同的有州检察总长Eric Schmitt,州务卿Jay Ashcroft,财务卿Scott Fitzpatrick和副州长Mike Keh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