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打击圣路易地区犯罪 联邦传奇行动逮捕205人

205 people charged with federal crimes since Operation LeGend began in St. Louis

The program began in St. Louis in August

【圣路易时报讯】自联邦为加强地方治安派遣特警进驻之联邦传奇行动(Operation LeGend)8月份在圣路易地区展开打击犯罪以来,目前共有205人被传奇行动逮捕指控违反联邦罪。

美国联邦总长William P. Barr 9月22日(周二)对联邦传奇行动在各地方执行成效作出报告,除圣路易地区外,全国有超过3500人因传奇行动反犯罪计划被拘捕。

传奇行动最早在今年7月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开始,然后逐步扩张到其他城市。这个行动的名称是为了纪念一位4岁小孩LeGend Taliferro,他于6月29日在堪萨斯城凌晨睡梦中被枪杀。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说法,传奇行动是“一项持续,有系统和协调的执法计划,其中联邦执法机构与州和地方执法人员合作,共同打击暴力犯罪。”

该行动于7月22日扩展到芝加哥和Albuquerque,再于7月29日扩展到克利夫兰,底特律和密尔沃基,并于8月6日扩展到圣路易和孟菲斯,并于8月14日扩展到印第安纳波利斯。

据了解,自八月该计划在圣路易启动以来,已有205名被告被指控犯有联邦罪。指控情形如下: 93名被告被指控犯有与毒品有关的罪行,90名被告被指控犯有与枪支有关的罪行,22名被告被指控犯有其他暴力罪。

传奇行动在圣路易开始之前曾经受到示威者聚集抗议,反对联邦特警介入地方镇压地方示威行动,圣路易市市长Lyda Krewson当时强调,传奇行动针对地方枪支毒品及暴力事件,将有助于圣路易地方治安及降低犯罪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