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包括密苏里州 全美共有四位州长新冠病毒确诊

【圣路易时报讯】包括密苏里州,全美共有四位州长新冠病毒确诊。

弗吉尼亚州州长Ralph Northam(民主党)9月25日(周五)宣布,他和妻子Pam Northam的新冠病毒检测均呈阳性,不过他说自己没有出现症状。Northam州长和他的夫人在接下来的10天里进行隔离并远距工作。这位民主党州长是美国唯一一位同时也是医生的州长。

弗吉尼亚州州长Ralph Northam

9月23日(周三),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共和党)宣布,他和妻子Teresa Parson检测结果均呈阳性。Parson州长一直拒绝要求密苏里州居民佩戴口罩。目前Parson州长没有症状,州长夫人症状维持轻微。

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伉俪

根据密苏里州卫生厅的规定,州长和夫人处于隔离状态,虽然他们在同一天测试呈阳性确诊可以一起隔离,但是由于州长夫人在测试前即出现症状,所以州长夫人的隔离结束日期要比州长早。州长夫人隔离日期到9月28日,州长的隔离日期则要到10月3日。

今年7月,俄克拉荷马州州长Kevin Stitt宣布自己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全美首位新冠病毒确诊的州长。不到两周后,Stitt州长就恢复了工作。

俄克拉荷马州州长Kevin Stitt

今年8月,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宣布一项快速检测呈阳性。但不久之后,DeWine州长说,更进一步精确测试结果为阴性。

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