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市连续两天发生四起劫车案

Two armed men walked up and demanded the car in four similar carjackings in St. Loui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市警方9月26日(周六)表示,在25、26日两天,圣路易地区发生四起劫车案,所幸无人伤亡。

这四起劫车案都和两名穿着深色服装携带武器的年轻男子有关,但是警方并没有确认这四起案件是同一组歹徒所为。

第一起劫车案件发生在25日周五下午1点39分Compton Heights地区Hawthorne大道3400号左右,一位77岁高龄妇女刚刚停好一辆2004年BMW轿车,即遇上劫车,所幸的是这部车是手排挡,劫匪不会开,只得弃车离开。

不到一小时后,在Benton Park地区Senate街1900号附近,两名劫匪持枪针对一名62岁妇女从一辆2015年福特轿车中取出购物时将车辆抢走,后来这部车26日(周六)早上撞上电线杆,弃置在Wells Goodfellow地区。

周五晚间11点20分,两名劫匪在Clayton-Tamm neighborhood地区Sanford道1100号附近,用枪将一名28岁男子所开的2014年吉普车劫走。

三小时10分钟后,在同一地区另一条街,两名劫匪将一对男女所开的2017年福特车劫走,同时抢走妇女所带的背包。

劫车案频传,请大家保持警觉注意停车附近环境,减少深夜外出,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