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电动车新趋势 密苏里Ameren电力公司快速兴建充电站

Ameren Missouri Joins Midwest Plan For Electric Charging Stations Along Interstates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Ameren电力公司将在今(2020)年年底前沿着70号、40号和555号州际公路快速扩建为电动车准备的充电站。

密苏里Ameren电力公司是密苏里州、伊利诺州和奥克拉荷马州等六个美中西地区各州公用事业单位共同组成的跨州网路单位之一,计划在2022年底前完成跨州充电站网路。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驾驶电动车,就像汽车加油站一样沿着高速公路的电动车充电站势在必行。

密苏里Ameren电力公司社区经济发展副总裁Matt Forck表示,在2030年年底以前,估计全国电动车将超过2000万辆,不只是在密苏里州,只要是在密苏里Ameren电力公司服务范围内都需要有完整的充电站基础结构。

充电站将沿着州际高速公路,每超过30英里卖新建一个充电站,目前该公司已获得建筑许可,将在今年年底前先兴建11座充电站,每一个充电站将有四个充电端口,可供多辆车辆同时充电。

Forck副总裁,说汽车工业一直是排碳量最高的工业,驾驶电动车的增加可以降低排碳量,环境大有帮助。

环保人士则表示,增加充电站是正确的方向,可以让更多人愿意驾驶充电车,也可以使得地球从煤炭能源过渡到清洁能源,以应对气候变化。

由于预计会有更多的电动车在路上,因此足够的充电 非常重要,可以确保电动车可以长途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