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陶李建築師事務所入圍建築工商協會少數族裔企業獎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陶李建築師師事務所(TAO + LEE Associates, Inc.)陶克平建築師和Helen Lee建築師夫婦入圍聖路易建築工商協會(SLC3 – ST. LOUIS COUNCIL OF CONSTRUCTION CONSUMERS)2021年年度少數族裔/婦女企業獎,頒獎典禮訂8月18日下午5時至8時半在聖路易希爾頓大旅館舉行。

陶李建築師事務所1995年由陶克平(Peter Tao)、Henlen Lee建築師夫婦創立,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設計公司,總部位於聖路易,為各種項目、類型、規模和應用提供建築、規劃、室內設計和創意設計服務。設計過商用、住宅、教學大樓、企業大樓等工程,享譽建築界。在商業、文化機構、教育、醫療、酒店餐飲、工業製造、住宅、零售和體育休閒項目類型(包括藝術和創意設計)的規劃、設計和執行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陶李建築師事務所曾獲聖路易市年度最佳企業獎、聖路易亞美商會年度亞裔企業獎和聖路易Mosaic大使公司獎。並獲得許多設計獎項,包括美國建築師學會,聖路易商業雜誌,AT HOME雜誌和BEST OF HOUZZ.COM。

陶克平建築師和Helen Lee建築師兩位都擁有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建築碩士學位,並分別獲有華盛頓大學(聖路易)和南加大學學士學位。

陶克平建築師和Helen Lee建築師被收錄在聖路易《多元族裔社區名人錄》(Who’s Who Diversity in Color)創刊號中。陶克平還獲得了聖路易商業雜誌頒發的多元化商業領袖獎、華盛頓大學傑出校友獎、和聖路易斯公羊隊四分衛社區獎。Helen Lee被《小企業月刊》評為女性企業傑出領袖和獲有聖路易美華協會婦女領袖獎。

陶克平是聖路易華裔社區大家長陶光業博士之三公子,Henlen Lee來自加州洛杉磯,大學畢業後,他們曾經住過紐約和英國倫敦,並在那裡的大建築公司工作,為了伸展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應用自己的設計理念,他們決定回到聖路易創建自己的公司,聖路易著名的餐廳Crazy Bowls, Modesto, Trattoria Marcella等都是陶李建築師事務所的傑作。陶克平夫婦育有兩個孩子,住在聖路易大學城。

聖路易建築工商協會成立於1971年,由聖路易設計和建築行業專業人士以及業主組成,組織成員超過140個。宗旨為聯合大聖路易地區設計和施工專業社區與業主結合,實現創新進步、教育進修、鞏固合作,進而建設社區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