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總統健康快報: 川普總統最快可明天(10月5日週一)出院
週日下午 總統驚奇現身向擁護群眾揮手致意

Trump’s medical team says he could be discharged as soon as Monday

President Trump made a surprise visit to supporters outside 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 in Bethesda, Md., on Oct. 4.

【聖路易時報訊】川普總統醫療團隊醫師Sean Conley 10月4日(週日)上午表示,總統最快可在明天10月5日(週一)出院。

10月4日(週日)下午,川普總統驚奇現身在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醫院外總統車隊中,川普總統從SUV越野車車內向醫院外擁護的群眾揮手致意,受到醫院外守候在街道現場民眾的大聲歡呼。

總統的現身不只是向全美國,更是向全世界顯示他的健康情形。

總統車隊陣仗浩大,前後均有隨扈車隊,車旁也佈滿警衛安全人員。川普總統乘坐的SUV越野車可以看到前座有一位戴N95口罩的醫師,川普總統也有戴口罩。

在10月4日(週日)下午車隊現身之前,10月3號(週六)下午,總統也利用推特發佈視頻,對醫院、對全國國民、對不分黨派以及對全世界領導對他的關懷慰問表示感謝,並且永遠不會忘記。

總統說,他現在感覺很好,他還有未完成的競選活動將繼續帶領團隊努力,讓美國更強大,同時也對新冠病毒有了更深的認識,並且堅信我們一定能夠完全的打敗病毒。

川普總統說美國是一個最偉大、最有力量的國家,我一定要面對問題,不能退縮,會很快回到工作崗位。

川普總統醫療團隊醫師Sean Conley表示,總統健康情況有所改善,但是總統在周五和周六經歷了明顯的氧氣不足,同時使用了一種類固醇藥物dexamethasone,這種藥物通常是用於新冠病毒重症患者。

Conley醫師還說,總統自週五早上以來沒有發過燒,最快可能在週一出院。但Conley醫師拒絕回答有關總統肺部呼吸及肺炎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