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放寬幾項主要規定 客容量提升至50%
Page郡長提醒 病毒仍在 仍需繼續小心防範

St. Louis County eases restrictions on businesses, and sports – recommends teens return to classrooms

【聖路易時報訊】10月5日(週一)早上,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宣布放寬幾個有關新冠病毒的規定,其中包括提升客容量從25%到50%,Page郡長同時提醒大家,雖然聖路易郡新冠病毒疫情穩定,但是不要掉以輕心,仍然需要繼續小心防範。

郡長表示,由於大家的配合和犧牲,才能夠使得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受到控制,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同時為了社區安全,調整您的生活型式。

這些放寬的規定將自10月7日(週三)下午5時開始。

有關放寬的幾項規定包括客容量由25%提高到50%,高中生可以選擇返校上課,有關高接觸頻率的運動,例如足球、籃球、冰上曲棍球可以開放。

還有重要的一項開放是允許顧客可以在餐廳、速食店及便利商店的食物和飲料台自行拿取食物及飲料,也就是說,10月7日下午5時以後,可以像以前一樣在付款後自行從飲料機取飲料。

在聖路易地區戴口罩仍然是強制需要。

將有300萬聯邦補助款用於各級學校準備個人防護器材之用,聖路易郡建議在九月初,年級較低的學生可以選擇返校上課,但不強制規定,而由各學區自行決定。

雖然高接觸運動可以開打,但是學校必須向聖路易郡衛生局提交計畫,說明如何執行新冠病毒筛查和隔离,計劃中還需要說明如何處理運動現場旁觀群眾及如何追蹤接觸。

郡長強調,開放比賽運動並不是慶祝,更不是放下警惕的時候,新冠病毒仍然存在社區,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確實遵照醫學專家的最佳建議,如果我們做不到就得再回原點。

根據數字顯示,聖路易郡新冠住院患者有大部分是來自鄰近地區的郡市,15到19歲年齡層的確診率有所改善,新確診病例數有顯著的下降,同時也進行有更多的檢測,更重要的是,聖路易郡地區居民和各商業都嚴格遵守戴口罩規定,而且戴口罩規定仍然繼續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