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揮舞槍枝案 白人夫婦遭起訴

Grand jury indicts St. Louis couple who pointed guns at protesters

A St. Louis couple who pointed guns at protesters and appeared at the Republican convention is indicted by a grand jury.

【聖路易時報訊】4個月前,聖路易白人律師夫婦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持槍向經過他們自宅前”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示威群眾揮舞案件,10月6日(週二)大陪審團以展示武器和竄改證據為由將他們起訴。

這對夫婦的律師Joel Schwartz表示,McCloskey夫婦當天稍早曾出庭,之後大陪審團達成起訴決定。

聖路易市巡迴檢察官Kimberly Gardner之前是以非法使用武器提出重罪指控,現在大陪審團又增加了竄改證據起訴。

McCloskey夫婦曾在8月份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講表示,如果11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獲選,會將犯罪,違法行為和低質量的公寓帶入如今蓬勃發展的郊區。

據了解,就在上個月,聖路易市警方向遊行示威當時其中9名抗議者發出傳票,調查他們是否闖入私人街道而決定是否對示威者提出正式指控。

事實上,當天該地區約有300人參與遊行示威,遊行隊伍進入了一條私人街道,據抗議者表示,通往這條私人街道的大門是打開的,但是McCloskey夫婦聲稱大門是遭示威者破壞而被闖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