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報告

【聖路易時報訊】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0月12日的數據報告。

-新住院(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40下降到今天的27。
-住院天數的7天移動平均值(數據滯後2天)從昨天的39天增加到今天的40天。
-住院後7天移動平均數從昨天的266增加到今天的272。

-住院確診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278增加到今天的285。
-住院可疑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115減少到今天的86。
-重症監護病房確診COVID陽性患者的數量從昨天的70人增加到今天的72人。
-使用呼吸機確診COVID陽性患者數量從昨天的41名下降到今天的38名。
-昨天,在整個系統醫院中,有26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計出院人數達到6,768。

以市區而言,聖路易市、Ferguson市及聖查爾斯市單日確診人數增加。以郡地區而言,聖路易郡、Jersey郡、Franklin郡及Lincoln郡單日確診人數居多。

聖路易地區疫情數據報告

聖路易市總確診案例7,476例,死亡人數201人。

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26,517例,平均單日確診案例171例,結束隔離案例20,472例,死亡案例829人。

聖查爾斯郡總確診病例9,162例,死亡1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