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新冠病毒來勢洶洶 聖路易郡加開測試點
新冠病毒測試常見問題

St. Louis County opening new COVID-19 testing site Monday

The site at the North County Recreation Complex will expand testing capacity by 1,000 tests per week.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來勢洶洶,狀況急迫。聖路易郡1月七日(週五)宣布,下週一(1月10日),將在聖路易北郡Recreation Complex體育館(2577 Redman Ave.)加開一個得來速(drive-thru)新冠病毒測試站點,應付急速增加的測試需求。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表示,目前聖路易郡每週平均測試人數為2,000人,加上北郡的測試點後,可將每週測試人數再增加1,000人。

從1月10日(週一)開始這個北郡測試站點將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開放,參加測試必須事先預約,預約網站為https://revivestl.com/。民眾不必下車在車上即可接受檢測。在同一個網站,民眾也可預約其他3個衛生局檢測地點,分別是衛生局局本部和南郡衛生所、北郡衛生所。

與其他三個衛生局檢測站點使用鼻拭測試的方式不同,這個北郡新站點將使用唾液測試,結果將在24到48小時內得知。

聖路易郡新冠病毒測試站點地址、開放時間(均需預約):

(Brian Munoz, St. Louis Public Radio)

North County Recreation Complex 北郡體育館
Monday-Friday (beginning Jan. 10), 8 a.m. – 4 p.m.
2577 Redman Ave,
St. Louis County, MO 63136

John C. Murphy Health Center 衛生局局本部
Mondays-Thursdays, 8 a.m. – 4:30 p.m.
Fridays, 8 a.m. – 3 p.m.
6121 N. Hanley Road No. 2003
St. Louis County, MO 63134

South County Health Center 南郡衛生所
Mondays-Thursday, 8 a.m. – 4:30 p.m.
Fridays, 8 a.m. – 12 p.m.
4580 S. Lindbergh Boulevard
St. Louis County, MO 63127

North Central Health Center 北郡衛生所
Mondays-Thursdays, 8 a.m. – 4:30 p.m.
Fridays, 8 a.m. – 3 p.m.
4000 Jennings Station Road
St. Louis County, MO 63121

至於在家中使用家用檢測試劑盒檢測呈陽性確診的民眾,現在無需向聖路易郡報告測試結果。如果民眾還是願意呈報,可發電子郵件dph.submission@stlouiscountymo.gov或打電話314-615-2660。

Page郡長還宣布,在CDC週三(1月5日)核准之後,聖路易郡所有公共衛生部門診所將為12歲至15歲年齡組提供輝瑞(Pfizer)新冠病毒疫苗追加劑,接種追加劑不需預約。

另外聖路易地區醫院也要求人們不要去醫院急診室做新冠病毒檢測,急診室要照顧真正急診,例如心臟病、中風、創傷和其他急診的患者。

以下是一些關於新冠病毒測試的常見問題,可幫助您了解有關新冠病毒檢測的更多信息。

我應該接受測試嗎?

如果您曾接觸過或正在出現新冠病毒症狀,您應該接受檢測,尤其是如果您屬於高危人群。

測試如何進行?

測試將採集您的唾液、鼻拭採樣或鼻咽拭採樣做測試樣本。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測試結果,在獲得結果之前如何保持安全?

根據測試的類型,預計24-72小時內會出結果。在獲得結果之前,請務必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經常洗手。

為什麼測試很重要?

儘管疫苗接種工作正在順利進行,但在足夠多的人接種疫苗之前,不同新冠病毒變種病毒構將構成威脅。測試、識別、隔離和治療新冠病毒病例將幫助控制病例數,並阻止危險變種病毒的傳播。

接種了疫苗還需要接受檢測嗎?

接種疫苗可使新冠病毒不太可能導致嚴重疾病。但是,如果接種過疫苗並出現新冠病毒症狀的人,仍應考慮接受檢測,尤其是高危人群。

應該什麼時候就醫?

如果您或您的親人出現任何緊急警告信號,建議立即就醫。這些緊急跡象包括:
呼吸困難,
胸部持續疼痛或壓力,
迷惑或無法清醒,
嘴唇或臉色發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