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薪事知多少 聖路易郡政府薪資大公開

St. Louis County’s 25 highest-paid employees earned a combined $3.7 million in fiscal 2020.

【聖路易時報訊】據聖路易商業雜誌報導,聖路易郡政府2020年會計年度各項支出以及薪水公開,根據計算,聖路易郡政府前25名高薪職位年薪總和為三百七十萬。

聖路易郡最高薪職位不是聖路易郡長,而是聖路易郡衛生局代理局長Emily Doucette醫師,2020年年薪$180,918,她同時還擔任聖路易郡首席醫療官。

聖路易郡郡長Sam Page醫師年薪為$139,995,郡長的年薪不是很高(排名第17),但已經超過聖路易郡郡府人員平均年薪$54,256的兩倍。聖路易郡郡府共有3,831位全職人員,中位數薪水為$51,168。

以郡政府各部門分析,郡參贊辦公室(County Counselor’s Office)平均薪水最高$87,099,郡市政法院部門平均薪水最低,16名僱員的平均薪水為$36,544。

聖路易郡郡政府所有人員薪水都可從以下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