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敦克林郡助理警長Rick Groves新冠過世
10月20日全州降半旗致哀

Governor Parson Orders Flags to Fly Half-Staff in Honor of Kennett Police Department Assistant Chief Rick Groves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今天宣布,10月20日(週二),密蘇里州全州美國國旗和州旗降半旗,向因新冠病毒過世的密州敦克林(Dunklin)郡助理警長Rick Groves致哀。

10月16日(週五),助理警長Rick Groves新冠病毒過世,他是在9月份執行勤務時染病。

Parson州長說,助理警長Rick Groves服務密蘇里州五十年,他曾在密州交通廳工作近13年,然後進入Kennett警察局警隊服務超過35年,在他的警察生涯中,他帶領年輕警員實踐公共服務和理想,他對國家社區的忠誠服務將永遠讓我們銘記在心。

21日降半旗日是助理警長Rick Groves下葬安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