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州有史以來 首次合法販售醫用大麻

Medical marijuana for sal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issouri state history

2 spots to begin selling medical marijuana in St. Louis County. In November 2018, 65% of Missouri voters passed Amendment 2 into law, legalizing the medical use of marijuana for qualifying Missouri patients.

【聖路易時報訊】10月17日(週六),密蘇里州有史以來第一次開放合法販售醫藥用大麻。

第一家醫用大麻藥房N’Bliss開在聖路易郡Ellisville和Manchester,截至目前為止,密蘇里州已批准了65,000名患者可以購買醫用大麻使用,另有還有12,000名患者正在等待批准。

合法販售醫療用大麻的法律來自2018年11月,當時密蘇里州有65%的選民投票通過了《密蘇里州憲法修正案2》,將醫療用大麻合法化。兩年後正式開始實施。

自2005年以來,全美共有21州通過醫用大麻合法化,在法律通過時間上,密蘇里州排名第五。

根據法律,經批准的患者每月最多可購買最多4盎司大麻,密蘇里州同時有將近兩萬人獲得批准在家種植大麻,但不得超過六株。

據權威人士表示,在2021年以前,大麻對密蘇里州的經濟衝擊包括,創造增加5,700個工作機會和8億美元經濟效益。

N’Bliss藥房是第一個在密蘇里州開設的大麻藥房,預計未來幾天和幾週內還會有其他幾家藥房投入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