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密大出售Normandie高爾夫球場 非營利組織Beyond Housing募款籌錢準備接手

UMSL to sell Normandie Golf Club for $1.5 million, nonprofit seeking pledges to help cover purchase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密蘇里大學宣布將出售位於聖路易郡北郡的Normandie高爾夫球場,出價150 萬元,目前是由一個非營利組織Beyond Housing準備接手,但是Beyond Housing現在只收到30萬元承諾捐款,該組織要在10月底前通知密大,是否可以在今年年底前籌足款項購買。

Normandie高爾夫球場建於1901年,據稱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早的公立球場。聖路易密蘇里大學在2015年以140萬元買下這座佔地117公頃的高爾夫球場,然後與Normandie 1901, LLC公司簽訂一個10年租約,不料到了今(2020)年該公司無法繼續依約經營,Normandie高爾夫球場於今年1月13日關門,結束了球場118年的歷史。

Normandie高爾夫球場最早曾是一座私人球場,它的關閉對附近經濟影響甚鉅,在2000年中期,整個Normandie社區捐出很多經費,不只是維持球場開放,同時維持社區的資產。

就在近幾年,非營利單位NormandieFORE!有意將球場改成多用途社區住宅建築,但是遭到密大的拒絕。

據在Normandie高爾夫球場打過球的球友表示,Normandie球場是一個十分高級,設計很好且偏難的球場,挑戰性高,果嶺費也十分合理,實在有存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