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投票規則又改 聯邦上訴法院規定密蘇里州選民郵寄選票一定要用郵局郵寄

Missouri voters must return mail-in ballots via the postal service under new court ruling

【聖路易時報訊】10月22日(週四),聯邦上訴法院裁定,密蘇里州選民如果收到11月3日大選選票,必須一定要經由郵局寄回選票,不能自己去缺席投票。如果您現在還沒有寄出您的選票,務必請儘快寄出,以免出現任何郵遞延誤,選務單位要能夠在11月3日大選日之前收到,才會將您的選票納入計算。

在鄰近地區的堪薩斯州則允許選民持郵寄選票,親自在選前作缺席投票,不必郵寄選票。而且只要郵寄選票的郵戳在11月3日之前,就算延遲收到選票也將納入計算。

也因為如此,這次總統大選的選舉投票方式令人十分困惑,目前能做的就是儘快將您的選票寄出,讓您的選票被計算在內。

密蘇里州檢察總長Eric Schmitt代表密州州務卿Jay Ashcroft在這個月稍早時的法律爭議時表示,憲法並沒有賦予選民郵寄投票的權利,放鬆投票方式已經造成了 選民的困擾。

Schmitt檢察總長說,郵寄選票的信封上已經註明清楚,選票必須郵寄回去,密蘇里州已經寄出千百張郵寄選票,其中好幾千人已經完成郵寄投票。

投票方式在美國其他州也產生類似困擾的問題,本週稍早的時候,美國最高法院審理賓夕法尼亞州郵寄選票案時,以4比4投票表決陷入僵局,這代表該州允許郵寄選票 在11月3日投票日的那個星期的星期五之前寄回都算數。這就出現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產生最後總投票數的問題。

如果密蘇里州的案件上訴到高等法院,那可能又會有不同的結果。

不同於美國大多數州,在密蘇里州缺席投票和郵寄選票的定義是不同的,在密蘇里州缺席投票需要理由,申請通過後可以親自缺席投票或郵寄投票,但是所有的選民都符合郵寄投票資格,郵寄投票一定要經過郵寄。

密蘇里州也是全美七州之一,不提供本次大選郵寄選票之全州郵寄追蹤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