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11月3日您可在任何一個投票所投票
手機應用程式可顯示投票隊伍長短

【聖路易時報訊】11月3日(週二)是美國總統、密蘇里州聯邦眾議員和聖路易郡郡長等選舉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各族裔社區團體都用盡各種辦法,鼓勵選民登記鼓勵選民投票表達意見,為這個國家爭取光明的未來。

為避免在投票日當天投票隊伍長又長,再加上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在聖路易郡缺席投票和郵寄投票已經開始。另一個重要的改變是,如果您決定11月3日去投票所投票,您不一定要到您原先所指定的投票所投票,您可以透過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查詢各投開票所排隊隊伍長短,而選擇適合您投票時間的投票所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目前親自缺席投票和將郵寄選票親自送達的地方有在St. Ann的選舉委員會辦公室、在Clayton的郡圖書館、在北郡的活動中心和西郡、南郡的郡政府中心。

上述各地的投票中心開放時間為
10月22日至11月1日: 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4 時半
10月31日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11月2日(週一)大選前一天: 上午8時 至下午5時

11月3日(週二)當天聖路易郡地區有超過230個投票所開放投票,您可以選擇任何投票所去投票。

根據佛羅裡達大學教授Michael McDonald收集整理的2020年大選提早投票數據顯示,今年登記提早投票的選民有5900萬人(59,035,218),其中包括郵寄投票3900 萬人(39,851,573),缺席投票1900 萬人(19,183,645)。

在美國有19個州(CA、CO、CT、FL、IA、KS、KY、LA、MD、ME、NC、NE、NJ、NM、NV、OK、OR、PA、SD)在選民登記時有註明黨派,根據這19個州目前已知的缺席投票結果資料顯示,民主黨佔49.15,共和黨佔27.9%。

密蘇里州申請郵寄投票總數64萬(646,279),截至10月22日收到的郵寄選票有48萬(484,206)。

在美國,超過18歲的人口超過2億5千7百萬,有將近2億4千萬合格選民,估計將有8千5百萬人在11月3日前完成缺席投票,6千5百萬人在11月3日當天完成投票,總投票人數將有1億5千萬人,2020年投票率將超過62%。四年前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率為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