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森林公園DeBaliviere捷運站 現代化高級公寓建築 10月27日動土開工

Developer plans 265 apartments, retail around Forest Park-DeBaliviere MetroLink

【聖路易時報訊】各界期盼已久,一項由開發商Jeff Tegethoff耗資九千萬美元,位於森林公園DeBaliviere捷運站旁之285間公寓單位,外加零售店面的現代化高級公寓建築,10月27日(週二)正式開工動土。

這座名為森林公園博覽會(Expo at Forest Park)的建築是在捷運站沿DeBaliviere路開始興建,上個月已將路邊的小商店區拆除。這個建築案與另一個開發商 LuxLiving曾經發生訴訟糾紛。LuxLiving開發商已同樣在沿DeBaliviere路開發了另一個2900萬美元,150間的公寓樓。

LuxLiving開發商曾檢舉森林公園博覽會公寓樓停車位不合規定,但森林公園博覽會公寓樓表示。已經向雙州發展局在捷運站旁購買土地,作為停車之用。

森林公園博覽會公寓樓也曾在今年8月被DeBaliviere商會提起訴訟限制建築,LuxLiving也要求臨時建築限令而與Expo互控 ,不過法官已駁回限制建令,Expo 得以破土動工。

森林公園博覽會公寓樓開發案在去年獲得聖路易市1400萬美元的稅收增加融資激勵措施,現在全速前進中,將為森林公園DeBaliviere捷運站增添人文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