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郡議會議長最後否決削權郡長案 政治鬧劇塵埃落定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議會削權郡長案經議會通過,但遭郡長Dr. Sam Page使用否決權否決後,這個議案又被郡議員在郡議會中再行提出,想要否決郡長的否決權,這將是這個議案最後的法律程序。

10月27日(週二),這個最後議案經聖路易郡郡議會議長Lisa Clancy(民主黨)最後否決,聖路易郡郡議會不能限制郡長在緊急命令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治衛生規定上的任何權限,全案底定,這場政治鬧劇塵埃落定。

聖路易郡郡議會議長Lisa Clancy發出聲明表示,我是代表聖路易郡所有的護士、所有的醫生、所有的祖父母、所有的義工、所有的老師、所有的超市員工、所有的警察同仁、所有的公共事業工作人員、所有不能上學和運動的孩子們和他們的家長們,來否決這個限制郡長執行防治新冠病毒的權力。

Clancy議長說,現在是疫情期間,不是玩政治遊戲的時候,現在也是前所未有的緊急情況,不是兩黨辯論的時候。

Clancy議長理智的、科學的堅決反對,並終止聖路易郡在公共健康衛生決策上任何的討論疑慮。

這也就是說,聖路易郡郡議會議長Lisa Clancy力挺郡長Dr. Sam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