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郡 缺席/郵寄投票選票收到後如何處理?

Here’s a look at how ballots are stored and processed in St. Louis County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市、郡選舉委員會10月29日(週四)開始整理收到的大量缺席投票和郵寄投票選票,聖路易市收到超過三萬五千張選票,聖路易郡收到超過十九萬張選票。

聖路易市選舉委員會委員、共和黨黨部副主委Bettie Williams表示,選舉單位依法可在選舉日(11月3日)之前5天開始準備收到的選票。

開封選票的方式為共和黨和民主黨的選舉代表並排而坐,同時打開選票,並確認姓名與密蘇里州選民登記表上的姓名相符,還要檢查選票信封上的簽名和電子系統中的簽名是否相符,以及需要公證的選票是否有經過公證。

選票經過兩黨選舉代表核實後,選票即由雙方簽發,然後放入選票箱內密封到選舉日。

11月3日選舉當天凌晨六時(投票所開放投票時間),在確定存入選票的選票箱沒有被篡改後取出選票,送入掃描儀,開始計算選票。

已經收到待處理的選票是存放在選舉委員會上鎖的庫房內,如果需要進入這個庫房,必須有共和黨和民主黨的選舉代表同時在場才行。

密蘇里州2020年總統大選選票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