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華大招募500名本地試驗者
參與嬌生公司第三期新冠病毒疫苗測試

WashU begins recruiting for phase 3 of COVID-19 vaccine trial

WashU’s School of Medicine will enroll up to 500 adults ages 18 and older in the St. Louis region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華盛大學是嬌生公司生產新冠病毒疫苗之揚森製藥公司(Jansse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of Johnson & Johnson)疫苗試驗合作單位,將評估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預計在全球招募六萬名志願測試者,其中將包括在聖路易本地的500名成人,參與新冠病毒疫苗試驗。

這將是嬌生公司新冠病毒疫苗第三期臨床試驗,用以測試疫苗是否真的能派上用場,嬌生公司疫苗編號為JNJ-78436735,又名Ad26.COV2.S。

華盛頓大學傳染病臨床研究組醫學副教授兼醫學主任Rachel Presti博士表示,參加疫苗試驗需年滿18歲,同時希望大約30%的人超過60歲。

雖然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疫苗試驗試驗,但是研究人員希望特別能夠有糖尿病、高血壓和肥胖症的人參加,以測試疫苗的強度。

有興趣參加疫苗測試的人可發送電子郵件idcru@wustl.edu到華大傳染病臨床研究部門報名,這項參與註冊將進行到12月中旬結束。有關詳情可查詢疫苗試驗網站

聖路易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是美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NIAID)所支持的新冠病毒預防網絡(CoVPN)成員之一,CoVPN是由NIAID支持具有傳染病專業知識的臨床研究網絡組成,希望能快速完整的徹底評估候選的新冠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