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擋不住的喜樂
聖路易華人浸信會洗禮記實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羅馬書6:4 和合本)

8月29日上午,聖路易華人浸信會為一位姊妹舉行施洗儀式。教會弟兄姊妹們因著神在他們中間的這一作為大受鼓舞。

受洗的Alice姊妹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樂。她說自己長久以來對神抵觸。在過去一段時間,她意識到因為抵擋神,她內心很不平安。藉著聚會和讀聖經以及弟兄姊妹們的幫助,她認識到自己是個罪人。聖經說,耶穌基督以無罪之身擔當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復活。凡信靠耶穌的都必被赦免。我們人不能用自己所謂「好行為」去彌補自己的罪。而是藉著對耶穌基督的信心,被神白白地赦免。Alice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的赦罪禮物。並且願意聽從主的教導,跟從在聖經中主耶穌基督的腳蹤。所以願意奉主的名接受洗禮。

聖經告訴我們,奉主的名洗禮是表明自己的罪與耶穌基督一起被釘死,埋葬(沈入水下),與主一同復活(從水中起來)。

我們通常在遇到困境的時候認為神沒有做事。我們通常向神求「驚天動地」的事。其實,從對抗主耶穌到心甘情願地接受耶穌做自己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生命的改變就是神做的一件震動天地的事。因為改變人心,拯救靈魂的事,只有主耶穌基督才能做。

我們感謝主在目前這艱難的年代向我們顯明他的愛不離不棄。目前疫情高漲,國際政局動蕩,政府引導這個國家在道德上不斷下滑,加上颱風肆虐。在這些艱難中主在掌權。祂仍然與我們同在,成為我們心裡的力量和永生的盼望。

朋友,願你也知道耶穌愛你,為你的罪捨命。祂如今活著,願意成為你的力量和盼望。你也可以在自己現在的地方,親自向主認罪,邀請耶穌基督到你的心中做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祂必賜給你平安和喜樂。

歡迎你與我們聯繫,參加我們聚會。地址:908 Jungermann St. St Peters MO 63376, 電話:636-447-2266,禮拜天實體聚會時間:9:30,線上聚會Zoom ID:953-383-1627 密碼: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