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派克衛學區新冠病毒通報系統 36名學生確診 318名學生隔離

【聖路易時報訊】為了因應學生返校上課,家長擔心在學校新冠病毒疫情確診情形,聖路易郡派克衛學區日前公佈該學區新冠病毒通報系統,該系統每日更新,隨時通報學生和教職員確診情形。

該通報系統還詳細列出派克為學區內學前班、小學、初中、和高中所有個別學校確診情形,歡迎家長隨時查詢,您也可以登上聖路易時報網站首頁查詢。

11月4日(週三),派克衛學區共有36名學生確診,318名學生隔離,還有17名教職員確診,83名教職員隔離。

派克衛學區共有學生17,338名,教職員3,053名。

通報系統中還有返校日程表、健康安全規定、網路校園、以及新冠病毒注意事項等資訊可供查詢。

圖為聖路易郡新冠病毒傳播率圖表。病毒傳播率代表一個新冠病毒確診的人可能傳播感染其他人的平均人數。當社區傳播率較低時,風險較小。傳播率目標為1.0以下。高於1.0表示傳播率偏高,危險性增加,低於1.0表示傳播率低,在可控制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