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國際電影節11月4日登場
《北京之春》、《五彩繽紛》、《天邊加油站》

30th Annual Whitaker St. Loui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NOV 4-21, 2021

【聖路易時報訊】第30屆聖路易國際電影節將於11月4日至21日舉行,由於新冠病毒疫情仍在,今年的電影節將採取現場電影院放映和線上虛擬放映混合舉行,這樣的方式已經比去年只有線上虛擬放映的電影節來的熱鬧和受歡迎。據了解,今年將有多部華語電影參展盛況可期。

目前已知入選的國片有當代中國藝術發展進程中開天闢地時刻《北京之春》,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一位母親幫助患有失讀症女兒治療和成長的家庭勵志電影《五彩繽紛Confetti》,一個老男人、一個小男人、一條叫阿黃的狗,在邊疆哈薩克地區的一個人加油站裡,發生了一段情感至深的的平凡故事《天邊加油站》,因一場電影結下了不解之緣的故事《一秒鐘》等。

第30屆聖路易國際電影節安排的放映方式為,11月4日至14和11月19日至21日的週末,參展電影將在Delmar Loop,Tivoli 劇院的3個放映廳進行現場放映。其他的現場放映地點還包括華盛頓大學Brown Hall Auditorium、韋伯斯特大學Winifred Moore Auditorium和聖路易中央圖書館禮堂。此外聖路易當代藝術博物館將在11月4日和11日晚上舉行2次現場電影放映。

除了現場電影放映之外,本屆國際電影節還有許多電影和短片,將在11月4日至21日期間通過合作單位Eventive在線欣賞。

為了確保公共衛生和健康安全,所有現場放映地點,觀眾必須戴口罩和有疫苗接種證明,所有現場放映地點也不會提供任何食物飲料。有關新冠病毒疫情安全措施和國際電影節節目表將在10月18日正式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