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FOX C-6學區全面改成線上教學

FOX C-6 School District returns to 100% virtual learning after COVID-19 outbreak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疫情在聖路易南邊ARNOLD市附近地區的FOX C-6學區爆發,學區總監Nisha Patel博士決定,11月9日起全學區100%重新回到線上教學課程至少一週,取消隔日學生返校上課。

FOX C-6學區11月5日(週四),共有26名學生、23名教職員新冠病毒確診,同時影響的還有380名學生、75名教職員隔離中。

學區關閉將會影響到許多學生失去學校提供的早餐和午餐,學區總監Nisha Patel博士表示,學校的餐食,包括週一、週二的各一份的早、午餐和週三的三份早、午餐,學區都將繼續供應,家長可以到各學校領取,請上網填寫學校餐食領取表以便統計,並準備每日餐食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