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聖路易郡合法狩鹿行動 11月7日在四個公園內開始

Deer hunts are on at St. Louis County parks, as judge rules she won’t stop them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地區合法狩獵野鹿行動將自11月7日週六開始至11月30截止,獵鹿捕殺行動將在郡內Creve Coeur Lake、Queeny、 Greensfelder和Jefferson Barracks等4個公園內進行狩獵活動,可能會對公園內遊客造成危險,希望大家注意。

保護動物權利人士曾提起訴訟希望制止這項獵殺行動,但是聖路易郡巡迴法庭法官Kristine A. Kerr六日(週五)裁定不會禁止這項射殺野鹿的行動,在聖路易郡公園內獵鹿行動得以正式開始。

代表訴訟的律師Daniel Kolde認為,這種在公園內射殺野鹿活動將對公園內的遊客安全產生威脅,而且根據公園使用條例,如果進行任何使用方式的更改應該向選民提出要求,但是聖路易郡從來沒有問過居民的意見。

聖路易郡律師Steve Capizzi則辯稱,原告並沒有遵守標準訴訟程序,沒有提供獵鹿行動會對遊客造成傷害的證明,僅僅是不能使用公園,不足為證。

但是聖路易郡巡迴法庭法官Kristine A. Kerr也並沒有駁回此案,表示可能會進一步考慮原告的論點,但目前不會下令制止獵鹿行動。

聖路易郡郡議會是在去年12月以5比2得票數,通過授權密蘇里州環境保護部門管理這項狩獵計畫,每個公園將有30名經環境保護部門批准的獵人執行獵鹿計畫,獵鹿期間公園將維持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