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密蘇里州自3月7日發現第一起病例開始之新冠病毒單日確診與7日平均確診數曲線圖
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總確診人數近25萬人 • 聖路易郡總確診人數超過4萬人 • 聖路易市總確診人數超過1萬人

【聖路易時報訊】11月17日(週二),密蘇里州新冠病毒疫情通報系統顯示,單日確診人數5723人,這是新冠病毒疫情三月在密州爆發以來單日第二高確診數,單日住院人數2584人,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超過800人是住進聖路易地區的醫院。

密蘇里州總確診案例達到25萬人(248,886),住院人數2,454人,死亡人數超過3千人(3,453),7日平均單日確診案例4,052例,7日平均確診率43.4%。

聖路易市總確診案例10,667例,死亡人數223人。

聖路易郡總確診案例42,841例,7日平均單日確診案例792例,死亡案例922人,上週平均確診率20.9%。

聖路易郡派克衛學區76名學生確診、575名學生防疫隔離,27名教職員確診、115名教職員防疫隔離。

聖查爾斯郡總確診病例17,327例,死亡182人。

聖路易地區的醫療系統和專家再次呼籲州長Mike Parson發布較嚴格的限制命令以防制病毒的傳播,到目前為止,州長仍然拒絕發布全州戴口罩命令,密州衛生廳則呼籲大家戴口罩並減少社交群聚。

聖路易地區住院人數和7天住院平均人數都創下了自新冠病毒爆發以來的最高紀錄。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1月17日的數據報告。

  • 新住院人數(數據滯後兩天)增加了,從昨天的109人增加到今天的144人,創下了新的每日住院記錄。
  • 新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值(數據滯後2天)從昨天的120增加到今天的124,創下了新的7天移動平均值記錄。
  • 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數從昨天的707增加到今天的733,創下了新的7天移動平均記錄。
  • 住院確診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809增加到今天的838,這是新的每日住院記錄。
  • 住院可疑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88人增加到今天的90人。
  • 重症監護病房中確診COVID陽性患者人數有所增加-從昨天的162名增加到今天的163名。
  • 使用呼吸機確診COVID陽性患者人數保持不變,今天為89。
  • 昨天,全系統醫院有140名COVID-19患者出院,COVID-19患者的累計出院人數達到9,245人。